close

IMG_175.jpeg

 

 

        幾年前參加活動的手作乾燥花花圈,敵不過天氣潮濕,不管怎麼照顧,不斷反覆地發霉,只好忍痛丟掉。

      這次看到活動毫不猶豫的報名參加。

 

 

IMG_171.jpg

 

 

        上次是用線綁加繞圈,此次是用熱熔膠黏,體驗不一樣的製作方式

      很少用熱熔膠,一開始不知道怎麼辦!超會牽絲der!!

      左邊桃紅色是棉花桃殼,可以和別人交換顏色,有位阿嬷想用綠色跟我換,我給她幾個桃紅色就好,我不要綠色啦!

 

 

IMG_172.jpeg

 

 

        很專心黏乾燥花,想起來要拍照已經快完成了!

      素材用乾燥花+人造花。

      我很喜歡花圈有棉花當素材,可能是顏色的關係,看起來很舒服、很耐看。

      花圈上棉花是人工後製的,用棉球黏在綿桃殼上,得先將棉球拉蓬鬆再操作。無敵難黏!好似坐不住的小孩一樣難控制!!

      尤加利圓葉不僅襯托花朵的角色扮演的很好,單獨本人也百看不厭,講師提供的尤加利圓葉顏色我好喜歡!!

 

 

IMG_173.jpeg

 

 

        完成!

      坐隔壁的民眾一直稱讚我的花圈好美、好有天份!!還說我可以當講師了!!!

      被讚美太開心,顧著聊天,就被熱熔膠燙到!超燙!

      跟熱熔膠不熟,有些材料能用插的固定住就不黏。

 

 

IMG_174.jpeg

 

 

        我覺得用黏的方式較容易,但掉的也多,回家要補黏。

      線圈綁需要注意很多細節。兩個方式一起搭配好像更不錯。

 

      曾參加粉彩課超~緊張,坐我隔壁的人都感受得到,非常害怕失敗!

      多參加手作活動,感覺自己越來越能放鬆。

      課程時間進行一半,大家整個花圈黏滿滿的,我1/4還沒完成,一樣慢慢黏,盡量照自己的想法嘗試,不一樣也沒關係,反正若再次發霉,又有新的可以做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琁的覺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