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559.jpg

 

          忘記拍餐廳外觀照!用偷窺製作披薩視角代替。

        是上廁所順便亂拍到的!!

        2樓廁所設計好漂亮,乾淨、容易放鬆的感覺。

 

IMG_6557.jpg

 

       哈哈!明明是美食餐廳,卻老是拍一些不相關的。

      想嘗試披薩,查到河內還劍湖附近有一家Pizza 4p's,預計吃去當天是假日,先預約一人位子。 

 

IMG_6942.JPG

 

          Bao Khanh店服務很好,員工很熱情,全程面帶笑容,只要看到人就會招呼,還幫我拉椅子,隨時注意我需不需要協助,受寵若驚!

        店內生意很好!Pizza 4p's是日本人開的,好像有一位店長會到處視察,隨時掌握店內狀況。

 

IMG_6563.JPG

 

         點了招牌Burrata Parma Ham Half,跟另一半三種Cheese的Pizza。

       一盤披薩兩種口味好棒!很適合我!如果有小size可以選就更適合一人客人。

       員工先幫我開氣泡水瓶蓋,倒進杯子,再詢問要不要拍照,等我拍完,幫我處理Cheese。

 

IMG_6565.jpg

 

         這就是招牌,Burrata Cheese。

        點了兩種口味可以比較,我覺得這個還好耶!沒什麼感覺。

        是好吃但不會到下次來還想吃。

 

IMG_6566.jpg

 

        3 Cheese Pizza,要記得加蜂蜜醬,吃起來覺得順口。

       這反而讓我驚艷!!看來Cheese較對我胃口,吃半邊不會覺得膩。

       一個人吃完整個批薩!!

       擔心會不會太撐造成胃負擔的時候,隔壁也是一個女生來吃一個大批薩,還加點沙拉喝汽水!!!

       總共369K VND。算稍微高的消費,可以吃大概9次路邊攤!!那個cheese我覺得可以來嘗試。

 

 

Pizza 4p's Bao Khanh

地址:11B, Bao Khanh Alley, Hoàn Kiếm, Hà Nội 100000越南

營業時間:10:00~23:00

 

 

 

看別人出國不如出發吧!

訂機票→ Skyscanner

訂飯店→ agodaBooking.comHotels.comExpedia

訂行程、景點、交通→ KlookKKday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琁的覺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