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939.JPG

 

         早上番西邦峰爬了一堆樓梯,午餐後在旅館小睡一下,可能連日行程很趕,早上五六點清醒,晚上又沒睡好,午睡後頭很痛,有些感冒前兆。

         睡醒後到了晚餐時間還是昏昏沈沈。

         晚上七點多從Phuong Nam Hotel走到Good Morning Vietnam路程不到五分鐘,在門口觀望好多人用餐,老闆會說英文,確認一人後請我等一下,馬上幫忙安排座位。

         Good Morning Vietnam在google評價也很好,每次經過總有人在餐廳用餐,歐美觀光客滿多的。

 

IMG_6041.jpg

 

        老闆帶位問我這位置可以嗎?我沒問題啦!

        只是生意這麼好的餐廳,讓我一人坐四人座位置這樣好嗎?

        之後有一組客人3人,問我介不介意同桌,我當然不介意,就坐一桌。

        點完菜繼續頭痛、放空,感覺頭腦好像浮在頭殼上。

        然後坐我旁邊的男客人用英文問我要不要喝水,太緊張了就拒絕掉。

        大概邀請我兩次,都被我客氣拒絕掉!!!

        我也想聊一下,可是那時候的頭腦使不上力⋯⋯搞不好表情還很嚴肅⋯⋯

 

IMG_6042.jpg

 

        上菜!這是很多人推薦的椰子咖哩。

        原本想問同桌的要不要試試看,當時他們聊得很愉快,還有我想說來這裡的人都會點椰子咖哩吧!

        結果他們沒點!但我快吃完了!!

        椰子咖哩很棒耶,午餐接近下午茶時間吃,擔心吃不完,其實份量沒有很多,椰子空間不大。

        咖哩的肉很嫩,飯也粒粒分明,有大塊馬鈴薯,我覺得不錯。

 

        步行回飯店後,回想到幹嘛一直拒絕別人啦!槌床!!囧rz喝水而已!

        我也很想聊天,那時就腦袋空白⋯⋯

        平常英文真的無所謂,這時候好重要唷!可惡!!我要蒐集跟陌生人聊天的英文會話 again。

        每次出國都知道英文要加強,2~3年才有能力搭飛機,能使用的英文句子每次都所剩無幾!!

 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一個人到Sapa不知道吃什麼很推薦到Good Morning Vietnam解決,從早餐到晚餐都有開,服務好,氣氛佳,還有很多外國觀光客聚集在這。若跟我一樣偶爾想跟不同文化的人聊天,英文程度也是令自己困擾的程度,英文也可以準備一下。

 

 

Good Morning Vietnam

地址:63B Fansipan, street, Sa Pa, Lào Cai, 越南

營業時間:8:00~22:00

 

 

 

看別人出國不如出發吧!

訂機票→ Skyscanner

訂飯店→ agodaBooking.comHotels.comExpedia

訂行程、景點、交通→ KlookKKday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琁的覺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