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914.JPG

 

        河內住宿在Little Charm Hanoi Hostel,住宿經驗很好,固定時間提供免費啤酒,免費河內導覽,還有游泳池,以及免費早餐,地點方便、設備、服務、都不錯!

      免費啤酒、導覽、游泳池這次都沒用到,胃不好、時間不夠很可惜!有興趣可以詢問櫃台。

        搜尋Little Charm Hanoi HostelBookingAgodaHotels.comExpedia

 

IMG_5798.jpg

 

        一到Little Charm Hanoi Hostel先和櫃檯表示要寄放行李,晚上會在這等sleeping bus來接駁,櫃檯人員很親切的帶我到記放行李房間,和我說可以使用淋浴間跟廁所,想休息可以到二樓的公共空間。

      上面是我坐在這等到sapa的sleeping bus。這也是旅館的餐廳。

      

IMG_5799.jpg

 

        室外的位置。

      大門很漂亮!!

 

IMG_6593.jpg

 

       天花板。

 

IMG_6595.jpg

 

        10/4回河內住宿的房間在二樓,這是一進門的走廊,空間很美耶!

      一開門不會看到房間,保有隱私。

 

IMG_6596.jpg

 

          右轉,有個椅子,這椅子超方便的。

        椅子旁邊的門是廁所跟淋浴間。

  

IMG_6913.JPG

 

          椅子右邊是感應的置物櫃,空間還滿大的,可以放登機箱。

        托運行李就不行了,但房間有空間放。

 

IMG_6594.jpg

 

         我住8人混宿。

       床位旁有附鑰匙的小型置物櫃、充電插頭、床頭燈,小型置物櫃也可以當作寫字桌。

       這批遇到的室友運氣都很好,沒有明顯造成其他人困擾的事情。

       同住的室友一大早就出門了,第一天早上8點只剩我和另一位韓國女生還在房間,她問我是不是韓國人,我回不是,接著看她很興奮的一邊刷牙,一邊講一大串韓文,口水都流出來了!覺得很有趣(^O^)。

       韓國室友還穿高跟鞋呢!太厲害了!!

 

IMG_6597.jpg

 

         有空調,但入住第一晚不知道為什麼早上3點被熱醒,滿身大汗的那種,第二晚溫度舒適一覺到天亮。

       旁邊的窗戶看下去是廚房,我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做披薩,做好幾個披薩XD!!

       在這又住上層靠窗床位,住我下層的男室友有個大背包,有次我要下床,他將背包放在爬梯口,只是探頭給他一個燦爛的微笑,用眼神示意我要下樓了有個背包!!

       隔天他東西收得乾淨、整齊到我以為他退房了!

 

IMG_6523.jpg

 

        旅館附免費早餐,早餐時間6:30~9:30,一下樓先到櫃檯點餐,很多選擇。

      旅館西方臉孔的觀光客比例很高,早餐時間可以併桌坐,很多帥旅客,適合交流的地方。搜尋Little Charm Hanoi HostelBookingAgodaHotels.comExpedia

      10/5的早餐,我點牛肉河粉,還有其他自助式的菜、飲料、水果。

 

IMG_6524.jpg

 

        不知道這叫什麼,名字應該banh什麼的,很常看到,還滿好吃的。

 

IMG_6525.jpg

 

       還有甜點(♥︎o♥︎)!!!

 

IMG_6591.jpg

 

         10/6的早餐一樣點牛河,早上一碗河粉真的很棒!!

       甜點是紅豆,馬上忽略!

 

        刷卡要再收取3%,要注意的是結帳我忘記對網路訂房的金額,沒有刷卡收據也不確定,背包客棧價格不高,再說這家我覺得很棒,金額差一些可以接受!下次注意就好。

      下次來這要先準備可以安全聊天的英文話題,太可惜了啦!!!

      還有換匯因為又沒拍照,直接在下面提供地址給大家考。

 

 

Little Charm Hanoi HostelBookingAgodaHotels.comExpedia

地址:44 Hàng Bồ, Hoàn Kiếm, Hà Nội 100000越南

24小時接待櫃台

 

 

Tiệm Vàng Bạc Quốc Trinh換匯

地址:27 Hà Trung, Hàng Bông, Hoàn Kiếm, Hà Nội, 越南

營業時間:8:00~18:00

 

 

 

看別人出國不如出發吧!

訂機票→ Skyscanner

訂飯店→ agodaBooking.comHotels.comExpedia

訂行程、景點、交通→ KlookKKday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琁的覺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