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766.jpg

 

        一早起床,住的地方都不用擔心沒東西吃,決定冒個小險隨機找路邊攤吃早餐。

 

 

1.路邊攤米線

 

IMG_5767.jpg

 

        這家好像沒菜單,牆上有菜單,我還找翻譯好久,最後拿手機翻譯點菜,老闆娘用越南話且表情有些不好意思說一大串,總之就沒得選吧!牆壁上的是別攤的menu。

      於是她比個1,我點頭後找位置,原來這麼簡單!!!

      就是首圖那碗,一碗30 KVND。很好吃!!米線、河粉很對我的胃,我還很開心在越南很難被雷到吧!!!

 

 

2.藤編包商店Cửa hàng túi xách Thu

地址:44 Nguyễn Thái Học, Hải Châu 1, Hải Châu, Đà Nẵng 550000越南

 

IMG_6928.JPG

 

        峴港這很多商店一大早就開了,沿街逛,看到婚紗店早上9點也開了!!

      趕去機場前不需要擔心,可以慢慢逛。

      這家在Nem Nướng Tâm Được烤肉串店旁邊,經過看到很多種包包可以選擇。

      烤肉串店對面也有一家看起來更多編織包的店面,在店門口徘徊考慮要買哪家時,被店狗咬了一下,老闆娘有教訓狗,我想牠應該是不歡迎客人,就到Cửa hàng túi xách Thu這家買了XD。

      買了上圖的藤編包,300K VND,老闆說背帶是真皮的。不過回去一打開來看到Made in China的標籤ˊ_>ˋ,至少把標籤剪掉嘛!看到覺得無言!!!

 

 

 

看別人出國不如出發吧!

訂機票→ Skyscanner

訂飯店→ agodaBooking.comHotels.comExpedia

訂行程、景點、交通→ KlookKKday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琁的覺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