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753.jpg

 

          來峴港第一天想吃烤肉串沒吃成,剛好附近有餐廳,評價也不錯來吃吃看。

        不過這裡牛肉串是算一串7K VND,門口旁邊白白的是串數跟價目表。

 

IMG_5749.JPG

 

          店家好像不知道如何跟我說,就自行準備一盤上菜。

        要結帳時看到店家算串數,在價目表上比了價錢!!!

 

IMG_5750.jpg
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我吃了84K VND!什麼?算串數的?我不知道還整盤吃完!!!

        超撐的!煩耶!腸胃不好不能吃這麼多!!!!!!!!!!!!!

 

IMG_5751.jpg

 

          沾醬。

        有點像吃韓式菜包肉。

 

IMG_5752.jpg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我一人解決12串。

        綠色的葉子好像是檳榔葉,12串吃一半會膩,換吃檳榔葉也超好吃!推薦吃吃看!

        打這篇在找地址時,發現隔壁也有一家Quán Ăn Tâm Được,痾⋯⋯我原來是要吃這家的,去巴拿山太累就跑到隔壁去了!!兩家都可以吃吃看啦!(^.^)

 

 

 

Nem Nướng Tâm Được

地址:46 Nguyễn Thái Học, Hải Châu 1, Hải Châu, Đà Nẵng 550000越南

營業時間:16:00~21:00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別人出國不如出發吧!

訂機票→ Skyscanner

訂飯店→ agodaBooking.comHotels.comExpedia

訂行程、景點、交通→ KlookKKday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琁的覺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