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299.jpg

 

          網路分享Privé Nails也想試試看,我的指甲脆弱還沒試過光療呢!

        介紹到這家是美國CND指甲油示範店,CND Shellac 不需打磨甲面,看到這就很想嘗試,曾經擦過來路不明的指甲油,結果指甲變醜了長時間很是苦惱。

        透過FB中文預約

 

IMG_5296.jpg

 

          手跟腳同時做,只要坐著喝飲料就可以咧!!!

        我不懂Privé Nails的流程,所以跟我期待的不一樣。

        因為迷路了,非常擔心趕不上9:30的預約,在附近繞了兩圈又爆汗,很狼狽的找到Privé,還是第一個到的,太好了!負責接待的小姐讓我休息一下,就拿出sample給我看,詢問我想要的款式,再確認金額。

        我對於自己身上相關設計一直都很多想法,原本還想說有幾隻指甲要加個不同的款式。

        不過看現場狀況好像就是只有sample上的選擇,以及換顏色⋯⋯

        礙於英文能力⋯⋯我很快地就接受了⋯⋯而且顏色也亂選XD!其實手也想要腳的顏色,一套的配對概念!!

        小姐會先幫忙修死皮,我第一次做指甲,兩位小姐有些費力。

 

IMG_5300.jpg

 

          會先修死皮、修指甲形狀、上底色。

        第一次光療指甲,像照片完成後我就坐在那等一段時間,讓我誤會是不是好了,本人卻還賴在那XD,但記得還有個漸層呀!!!

        原來負責彩繪的小姐正在幫其他客人,完成後就換我了!

 

IMG_5304.JPG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 選色板上的顏色跟實品我總覺得有落差。

        為什麼偏桃色?記得我選的是跟腳指甲類似的顏色XD。不過完成也挺美的。

 

ˉIMG_6681.JPG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可以跟我其他的鞋子、衣服配一套~❤︎

        手+腳刷卡台幣1500有找。

        手上指甲彩繪有時看到會讓心情很好耶!決定偶爾也撥一些預算做光療。

 

 

 

Privé - Luxury Nails & Spa Boutique

地址:15 Lê Thị Riêng, tầng 1, Quận 1, Hồ Chí Minh 70000越南

營業時間:9:00~21:00(建議FB詢問確認唷)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別人出國不如出發吧!

訂機票→ Skyscanner

訂飯店→ agodaBooking.comHotels.comExpedia

訂行程、景點、交通→ KlookKKday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琁的覺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