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967.jpg

 

        某天看見痞客邦右上的鈴噹,有個紅數字,強迫症一定要點開,一看內容痞客邦邀請茶會!!!

        天呀!我這愛更新不更新的部落格也會被邀請到。該不會痞客邦每個人都邀請吧!因為太好奇於是報名參加。

        離4月底茶會日期接近,心情既期待又擔心,要面對陌生人真的有些抗拒,跟同事分享想要舒緩心情,同事說搞不好是直銷聚會!!!!

        為什麼分享後更抗拒?

 

IMG_2999.JPG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晚上六點半一到好多人在一樓大樓排隊等待,約七點後門打開覺得場地還滿美的!

        痞客狐玩偶裝感覺好用心的茶會。

 

IMG_3001.JPG

 

        茶會最期待的就是吃的!!!這很重要呀!

        看到這些餐點就開心!

 

IMG_2972.jpg

 

        叉子插著的麵包有點乾,我喜歡右上角的不知道什麼酥。

 

IMG_2979.jpg

 

        有發小禮物,好像有分類,我是紅點點。

        原本很擔心陌生人的場合,到現場非常熱衷的拿茶點時順便搭訕另一個紅點點的部落客,還意外的認識了新朋友!!!

        拿著紅點點的我們,稱呼自己是佛系部落客!!

 

IMG_3049.JPG

 

        痞客邦介紹了很多今年度舉辦的活動及協助部落客推廣的產品,雖然聽不太懂,也是有些收穫。

 

IMG_2983.jpg

 

        大家都是到場馬上拍照,我結束才拍⋯⋯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這次參加茶會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和不同領域的人聊天,想起我同事的話⋯⋯我覺得你才直銷啦!你全家都直銷!!!

        茶會前有通知可帶名片現場互動,我什麼都沒帶,看到現場好多人都很積極、努力經營自己,我決定今年也要幫之前默默關掉的FB粉絲專頁定100人的目標。

        100人對我來說難度很高!粉絲頁多情女子的旅程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琁的覺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