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4628.jpg

 

        想起草莓季節到了,腦袋非常快速想到Flügel studio。就想吃個有草莓的蛋糕這麼簡單。

       上次來福祿閣吃了2塊蛋糕,覺得有點飽,預計吃一種就好了,不過吃貨有這麼容易滿足嗎?

 

IMG_4629.jpg

 

       點好蛋糕飲料等待的空擋拍的,現在也不知道為麼拍這個,可能人不多時拍一下空曠的空間。

      那個....蛋糕還是點個2種!!!因為必點的不是草莓,無法決定就來2個,這是我想到最有效率解決的方法了。

 

IMG_4624.jpg

 

        福祿閣看FB公告才知道當天有什麼蛋糕,出門前太想要草莓把這“伯爵茶戚風夾心新鮮藍莓”看成新鮮“草莓”已經決定要點這個了!!!

       現場點蛋糕才突然眼清目明發現是藍莓,怎麼辦?!想要草莓也想要伯爵茶蛋糕,再說藍莓我也愛,就吃2塊呀!!!

       飲料是鮮奶茶。

 

IMG_4626.jpg

 

       “伯爵茶戚風夾心新鮮藍莓“好好吃,是繼雪球大愛的蛋糕!!!

       尤其鮮奶油,讓我想到韓國吃的米蛋糕,鮮奶油完全不膩,口腔清爽無負擔,心情也清爽呀!

       也有滿滿藍莓在嘴裡炸開,吃不到伯爵茶味,但鮮奶油跟藍莓及蛋糕體的搭配口感很合我胃口,不甜膩,我可以嘗試吃個6寸size看看。是還沒問能不能另外預訂6寸啦!

 

IMG_4627.jpg

 

         迅速吃完!!!!!

       裝飾用的鮮奶油,反正也是鮮奶油不能放過。

 

IMG_4633.jpg

 

       第2塊上桌,草莓巧克力蛋白蛋糕。

     點蛋白蛋糕時店員有先介紹這塊口感稍微甜一點,我就是要草莓,又有鮮奶油,然後想知道是有多甜!!!還是點了。

 

IMG_4635.jpg

 

          真的很甜XD!!!

        草莓的酸味敵不過巧克力蛋白蛋糕和碎巧克力塊的甜。蛋白蛋糕好像有放一些碎巧克力塊,甜味太搶戲了!

        蛋白蛋糕的口感跟我是不同磁場(?)的類型,看來還是跟“伯爵茶戚風夾心新鮮藍莓“一起度過清爽的下午茶時光比較適合我。

 

IMG_4638.jpg

 

       2次都是選平日沒預約來Flügel studio,忘了坐多久,一轉身發現有排隊人潮,福祿閣的蛋糕一點也無法低調呀!

 

 

快來跟 _<多情女子的旅程>_一起參加「2020痞客邦蛋糕嘉年華」!活動即將於2020/4/13 開跑囉!在母親節前夕,把媽媽撩的不要不要!匯集全台100款獨家新品及特色蛋糕、最夯人氣餐廳、還有100%中獎率的驚喜優惠,讓你滿載而歸,贏得媽媽芳心!>>http://bit.ly/37eQn7e

 

 

Flügel studio

地址:台北市辛亥路一段34巷3號1樓

電話:0965-856588

營業時間:
確定資訊依店家FB公告

店內低消一杯飲料,其他注意事項可看FB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琁的覺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