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940.JPG

 

        在河內,住Little Charm Hanoi Hostel吃東西很方便,附近被攤販淹沒,一不小心會走過頭。越南路邊攤塑膠椅扮演很重要的角色,覺得好有趣!!

      懶得看google店家,隨機選路邊攤冒個小險也不錯。

 

1.炸物拼盤

        

IMG_6510.jpg

 

        買完大的後背包,到附近棉行街的Circle K Vietnam買美祿,經過這路邊攤,看到一位女生也吃炸物拼盤,臨時決定吃這個。

      老闆娘請我看牆上要點哪個?

      我一看!這哪看得出來啦!照片都要褪色了!

      就隨便選一個。

 

IMG_6512.jpg

 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 送來的跟我想要的不一樣。

       建議不愛吃太油的人就別一個人吃一盤,吃一半覺得好膩!沾點醬料解膩。

       薯條形狀吃起來甜甜的,不適合吃太多。

       另一個好像是肉類。

 

IMG_6514.jpg

 

        沾醬料還是膩,拿出美祿喝一下,甜薯條加美祿非常不搭呀!!

      兩個人一盤配酒可能還OK。

 

IMG_6513.jpg

 

        我想吃那個有附芒果的,很多人都沒吃,安慰自己可能不好吃!

 

IMG_6515.jpg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無法吃完,這盤100K VND。

      滿後悔的,不如吃麵。

       

2.烏骨雞麵mỳgàtần

 

IMG_6944.JPG

 

        跟Little Charm Hanoi Hostel同一條街,隨機找一家麵攤。

       這街口負責招呼的小姐會說中文,跟我說是雞肉麵。

 

IMG_6943.JPG

 

      生意好好!等位子中。

     看到一個女生連湯都喝光光。

 

IMG_6581.jpg

 

      查了一下好像是烏骨雞麵。

     湯是甜的,加泡麵,有幾塊雞肉。

     湯底會讓我想到台灣的藥燉排骨XD。

     推薦跟我一樣不能吃太多的人,吃這個就可以了!而且好好吃!

     只是河內超熱,喝熱湯狂流汗。

     一碗40K VND,河內物價比較高。

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看別人出國不如出發吧!

訂機票→ Skyscanner

訂飯店→ agodaBooking.comHotels.comExpedia

訂行程、景點、交通→ KlookKKday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琁的覺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