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499.jpg

 

          就是為了瘋狂屋想來一趟大叻,來大叻才發現還有其他地方可以去!一天不夠唷!不夠!

        瘋狂屋對面的椰子20K VND,是我來越南觀光地看到最便宜的,想喝可以買買看!

 

IMG_6889.JPG

 

        大概走昏頭了!買票要拿60K VND一直拿錯,售票小姐比我著急!!

 

IMG_5496.jpg

 

        一進門的地方。

 

IMG_5497.jpg

 

        這有標廁所,還是需要找一下。

 

IMG_5400.jpg

 

          我躲在洞裡算錢,越南盾零太多了,順便休息,工作人員被我嚇了一跳。

        桌子椅子不是要坐的嗎?=_=

 

IMG_5402.jpg

 

        這風格太適合萬聖節了吧!

 

IMG_5425.jpg

 

        裡面房子構造很難懂,我就亂爬,看到樓梯就鑽鑽看。

 

IMG_5429.jpg

 

          帶廣角鏡頭,照片周圍好糊。

        盡量往上爬,大叻的view跟天空好美。

 

IMG_5451.jpg

 

        看起來很多樓梯可以爬,走起來有些像陷阱一樣XD。

 

IMG_5452.jpg

 

        這看起來沒什麼!走起來腿會軟!!

 

IMG_5457.jpg

 

        美美的!!!

 

IMG_5459.jpg

 

         很多樓梯、通道走路要抓好扶手。

       光拍個照手都會抖。

 

IMG_5460.jpg

 

         看別人走路都呈現奇怪的半蹲姿勢,自己走就知道半蹲姿勢比較安心。

       也有觀光客邊叫邊走,臉上表情很驚恐,我在旁邊等她經並過給一個理解的微笑。我懂!

 

IMG_5465.jpg

 

         很多西方臉孔的觀光客,相遇時要在這窄窄的樓梯,像會車那樣,感覺很可怕。

       如果他又很不巧的背個專業大背包,何苦為難路人啦!
 

IMG_5467.jpg

 

          看我抓多緊!!

        這裡算我看到最高的點了!

        在距離這一段路的地方等上一組男女瘋狂拍照,男生幫女生拍,在明明會腿軟的地方還有辦法擺pose,想盡辦法拍美照,當網美也不容易!

        邊等邊想,我一點也不適合網美路線,照都亂拍XD。

 

IMG_5492.jpg

 

          瘋狂屋裡也有住宿,逛著逛著洞穴就有間房間,門開著可以看到內部格局,可是住這感覺會迷路,常常找不到房間XD,尤其扛著行李會罵髒話吧!

        這棟在廁所附近,好想要這棟♥︎!!!

       

   IMG_5491.jpg

 

        遠看好像精靈會住的。

 

IMG_5489.jpg

 

        客廳跟廁所。

 

IMG_5490.jpg

 

          化妝桌跟小閣樓。

        走那個樓梯應該不會也腿軟吧!

 

IMG_5488.jpg

 

          夢幻的空間!!!

        瘋狂屋還有很多空間施工中,其他房間就像這樣一直被觀看,還沒看到有人入住。

        園區裡面還有咖啡館的樣子。

 

 

瘋狂屋Crazy House

地址:Số 3 Đường Huỳnh Thúc Kháng, Phường 4, Thành phố Đà Lạt, Lâm Đồng, 越南

 

 

 

看別人出國不如出發吧!

訂機票→ Skyscanner

訂飯店→ agodaBooking.comHotels.comExpedia

訂行程、景點、交通→ KlookKKda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琁的覺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