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853.JPG

 

        在Booking上預訂,選擇Nhà Của Bảo Homestay因為Booking上地點標錯,地圖標示Ngoc Phat Hotel附近,搭接駁車以為下車走一下就到了,又24小時可以check in,全部是誤會!!

      出發前才發現地點不一樣XD。

      一到民宿門口,超多學生,嚇到我了!不知道是民宿老闆還是房客用英文跟我說這是他的足球隊,還問我是不是韓國人,客廳位置好多人跟東西,還一直請我坐XDD。是坐哪裡?

 

IMG_6847.JPG

 

        後來民宿老闆娘跟我說沒有床了,也找不到電話跟我聯絡,就先幫我在走廊整理一個空間。

 

IMG_6846.JPG

 

        問我這樣可以嗎?可以接受的話跟我收100K VND就好。要付現,護照會交給主人保管。

      我覺得可以安全住下來,有地方洗澡就好,也幫我用布幕隔間,晚上要突然去哪找地方住呀?明天下午就要去下個城市了,這樣可以。

        

IMG_6848.JPG

 

        老闆娘說這其實是她的位置,而且好像有在兼差賣復古的衣服,牆上的洋裝忍住沒逛!!

      不可以再帶衣服回家!不行!!

 

        住一晚覺得還滿有趣的,共用衛浴,缺點是洗澡的水溫不穩定,大叻溫差大晚上會冷,無法用冷水洗澡XD。毛巾、備品要自備。

      民宿老闆娘想盡辦法賺錢的能力真的太厲害啦!

 

 

 

看別人出國不如出發吧!

訂機票→ Skyscanner

訂飯店→ agodaBooking.comHotels.comExpedia

訂行程、景點、交通→ KlookKKday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琁的覺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