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287.jpg

 

        訂飛機票直飛峴港的航班大多飛往河內、胡志明,既然都到胡志明市沾醬油行程,就去晃晃觀光區也好,搭紅眼班機需要24小時櫃檯,希望減少旅費支出,地點在一郡鄰近眾多觀光客景點,決定選這家Watage。

      凌晨到Watage時,一樓是可麗餅店,門可以拉開,有個人會睡在店門口旁的躺椅上(!)我愣在那想說是要開門豪邁走上去,還是要打個招呼,他好像感覺到了,跟我說可以上去。應該是保全吧!

        

IMG_5282.jpg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 check in在建築物二樓,先付款,刷卡沒跟我收3%,隔天跟我道歉說收錯了,再付現32K VND,在Booking訂的其實也不確定跟網站上的金額一不一樣。到越南金額有疑慮最好也記一下,或資料放在容易拿的地方。記得支付價錢是台幣200出頭。

      付款後,會提供浴巾、毛巾、一些備品,櫃檯帶你去房間,我預訂的是4人房。這裡只有行李可以搭電梯,人要走樓梯。

 

IMG_5284.jpg

 

         凌晨三點到Watage,櫃檯帶我到房間時,把隔壁室友吵醒了,以為他會一臉不悅地拉起簾子倒頭睡!

       沒想到他大哥反而用棉被遮住裸著的上半身,睡眼惺忪的自我介紹他叫Michael,看到這幕忍不住笑出來,接著問我哪裡來叫什麼名字(記得住嗎?),伸出手跟我握手!教我床旁邊有開關可以開燈後,才有禮貌地拉簾子繼續睡!!!

      他直接睡覺我也可以理解啦!這時間點把人吵起來還親切成這樣,怪不好意思的XD!

 

IMG_5286.jpg

 

          早上6點多起來,要去搶浴室洗頭洗澡、刷牙、洗臉。Watage一層只有一間衛浴,一間廁所,覺得有些不夠用。

        附有吹風機,備品有牙刷、牙膏、梳子、棉花棒、浴帽,牙刷毛很軟很好刷耶!

        忘記拍4人房的照片,看到陽台就很高興,路上很多建築物很有特色。

        房間空間很小,無法放29吋的大行李箱,有櫃子無法上鎖,櫃子大小勉強可以放進登機箱。

        床頭燈旁有個可上鎖的小櫃子,我沒機會用到。

        搜尋Watage(BookingAgodaHotels.comExpedia

 

IMG_5283.jpg

 

          check out時記得把浴巾、毛巾還櫃檯,我不知道還再爬了一次樓梯到房間拿,洗完頭又出汗,好熱!

        行李可寄放。

        結束了短短胡志明市的住宿經驗。

        吃東西方便,附近有便利商店,濱城市場、福隆奶茶、巧克力商店走路就到了!快閃行程很可以。

 

 

 

看別人出國不如出發吧!

訂機票→ Skyscanner

訂飯店→ agodaBooking.comHotels.comExpedia

訂行程、景點、交通→ KlookKKday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琁的覺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