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2250.JPG

 

        這趟其中一件事就是要吃到漢堡肉,搜尋到尹氏密房,也可以一人去吃。

 

IMG_2251.JPG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看著地圖走錯巷子卻又誤打誤撞到餐廳,搜尋其他人網址分享說看到黃色帳篷就是了,但我卻從另一去,吃完飯才看到黃色帳篷。

 

IMG_2244.JPG

 

       特地挑個非用餐時間差不多16:30去排隊,前面兩組才會發menu先點餐,等有位子才進去。我點個期待已久的TAX-MAX豪華漢堡肉套餐。

 

IMG_2247.JPG

 

        16:30來還是要等,當天大概等個不到20分鐘,應該還好吧!Menu我沒有拍要另外google了。

 

IMG_2249.JPG

 

        上菜速度算滿快的,而我一人被安排到4人坐的位置,要坐還猶豫詢問店員一下。

        漢堡排套餐我沒吃完....我真心誠意的想嗑光它,但對我來說太辣了,一邊吃胃一邊攪動,為了要來一趟常常曬七、八月的太陽,身體很疲勞的狀況下第一天又沒睡,滿腦子都是上次來韓國腸胃炎的陰影,真的很擔心。太可惜了!看到我最愛的蘿蔔泡菜還拿了很多,炒年糕也很想吃完,卻因為漢堡排口味太辣,沒吃乾淨,沙拉我覺得還好,麵包配醬真的很好吃,很喜歡那個麵包。

 

       很多人推薦韓國奶油類義大利麵,不過一人旅行就是無法吃太多,對!更因為腸胃炎的陰影不能毫無節制地吃撐胃,健康很重要,戰鬥力下降很多。

 

尹氏密房.png

 地圖來源:韓巢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韓巢地圖打尹氏密房就會出現囉

尹氏密房윤씨밀방  

地址:首爾特别市麻浦區西橋洞 411-602(麻浦區卧牛山路1515)

         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길 15

時間:周一休,11:00~22:00 (最後點餐時間20:30)

 

 

看別人出國不如出發吧!

訂機票→ Skyscanner

訂飯店→ agodaBooking.comHotels.comExpedia

訂行程、景點、交通→ KlookKKday

 

2017韓國行其他一人用餐文章: 南山湯鍋남산찌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弘大手工炸醬麵동보성 전통 옛날 짜장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香味食堂향미식당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琁的覺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