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0426_131727

 

     又來SAUNA~這裡是個好地方,一直希望可以來這過夜,一個人太膽小還是沒兌現。我這觀光客是沒有很多時間可浪費,SAUNA確實是消磨時間不錯的選擇,時間過好快。

 

 

 

      進門付錢跟櫃台拿鑰匙放鞋就可以泡澡、看電視、蒸氣、買東西吃、搓澡、按摩,後3項要額外付費。

      2樓不是穿運動服就是裸體,來這大家都穿同一套只是男女顏色不同,SAUNA真是平等的國度!

 

 

 

     3樓是販賣部跟看電視、睡覺、蒸氣、按摩椅的地方,先到隔壁買麥飯石蛋跟米酒釀,販賣零食飲料的阿珠罵一樣會說中文,不知道和兩年前同不同人態度親切多了。

 

       假日人太多我不敢一直亂拍照,自拍都要躲角落。

       有買東西吃選完後要把鑰匙給阿珠罵,離開sauna前再去櫃檯付錢就行了。

 

 

 

梨泰院

      SAUNA後就順道逛逛附近商圈,這裡服飾款式感覺有個性點,不過我還是甚麼都沒買,只看中了一只四輪還可以伸縮三層高度的粉紅點點批貨袋,想說這種台灣也有吧,一樣沒買,回台灣就沒找到粉紅點點批貨袋了。naku02.gif  如果那個可以當登機箱,我旅行最後一天應該會輕鬆點。

 

地圖粉色大星星梨泰院sauna:

梨泰院站3號出口出來直走過個小馬路在直走,注意右手邊,看到令人汗顏的階梯盡頭有像廟一樣建築物就到了。  

地圖粉色小星星→換錢所:

前兩年在明洞跟這裡換韓幣,是梨泰院這最優惠。

這次在明洞、東大門、梨泰院兌換韓幣匯率由高至低依序是明洞>梨泰院>東大門。

❤地圖粉色長方形→我逛梨泰院的區塊:

人很多真的不想一直拍照,路線用地圖呈現。

❤地圖紅色長方形→許多酒店:

大白天獨自逛梨泰院市場,之後過馬路有一條街有一群黑人,一切都很安全,膽小的我還是感覺害怕,之後再亂走走進sauna左邊地區,那一帶幾乎是酒店、hotel,白天都關門,好險我是白天去,晚上一定不是我想要的逛街氣氛。慎入!

 

 

 

 

看別人出國不如出發吧!

訂機票→ Skyscanner

訂飯店→ agodaBooking.comHotels.comExpedia

訂行程、景點、交通→ KlookKKday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琁的覺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