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eesuyeon.png

圖片來源:LeeSuYeonflowerIG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 我覺得這次旅行有天使在身邊,在韓國比台灣7-11還多的咖啡廳,很多店家用乾燥花布置宛如被洗腦,認識的人又說可以帶乾燥花回來,決定帶一束回來,因為幾天前益善洞的咖啡廳一問之下要韓幣10~20萬才幫忙包裝讓我誤以為行情都是這樣,想說不如去找乾燥花販賣機好了,選擇沒這麼多,至少價格透明。

        在我看Kenn Kim展覽那天手機通知聲狂響,一看都是IG加追蹤的訊息,我挑幾個帳號看,發現這家LeeSuYeonflower,加追蹤是店家行銷的一種方式,不過怎麼知道我到韓國旅遊呀?更幽默的是都沒打地址要觀光客怎麼光顧,而且韓國有2種地址,看的到買不到很為難觀光客,當天只知道弘大有這麼一家花店。

 

IMG_3084.JPG

 

        計畫先在弘大亂晃,搞不好轉角會遇到,沒有在店家買到就去找販賣機,有逛到這家수수꽃다리,很多花束可以選擇,店家空間很深我在門口晃了晃,花束沒寫價錢,我不確定要買也不敢走進去就溜走了。

 

IMG_3100.JPG

 

        只要看到花店,就會衝過去晃晃,沒想到還真的轉角就遇見了!!!

        诶~這不是前幾天IG上看到的LeeSuYeonflower,弘大店被我撞見!!這不是命中注定要買花束嗎?

 

IMG_3086.JPG

 

        我挑了挑,想要棉花花束,又希望花束裡有兔尾草,看中這束好像韓幣2萬,拿這束用彆扭的韓文+英文+比手畫腳去跟店員說想要加粉紅兔尾草,預算韓幣25000,現在打文章覺得店員懂我在說甚麼好神奇唷~

 

IMG_3087.JPG

 

        店員收到我的訊息立即現包。

        一個是想賣花束的人,一個是想買花束的人,兩個不同生活環境、不同語言的人在花店相遇,非常絕配壓!溝通的過程很順暢!

        就算在台灣跟旁邊的人講國語,有些人不管多簡單的國語就是聽不懂你表達甚麼。

        看著店員認真、專注、又迅速地幫我包花束,包完拿給我看時就像韓劇男主角看到女主角穿婚紗般的難掩喜悅。一拿到花束覺得好滿足,不用再買甚麼衣服,一束花就夠了。

 

IMG_3106.JPG

 

        然後帶著這束花轉角就又遇到乾燥花販賣機.....

        傻眼了一下心情繼續很好。只是突然想到買長形的花束,擔心跟我出境韓國、上飛機、入境台灣再邊拖行李回家還能完好如初?現在花束被我用透明塑膠袋保護好抵擋灰塵,放置在房間一角可以常常看到它,但花束包裝紙、玻璃紙有些摺痕,玻璃紙上貼紙的裝飾小花不知道掉在哪。

        這台位在弘大商圈的乾燥花販賣機可以用現金付款,價錢最高是韓幣三萬,覺得好有趣好方便。在拍照前就有一對情侶讓女生挑一束送她,沒關係!自己送自己花束心情也是很好。

 

看別人出國不如出發吧!

訂機票→ Skyscanner

訂飯店→ agodaBooking.comHotels.comExpedia

訂行程、景點、交通→ KlookKKday

 

 

李秀妍花店LeeSuYeonflower이수연플라워

弘大店地址:首爾麻浦區西橋洞337-3(首爾麻浦區臥牛山路147-1)

             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37-3(서울 마포구 와우산로 147-1 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營業24小時가비애咖啡店隔壁。

 

弘大乾燥花販賣機

販賣機地址:首爾麻浦區西橋洞 338-1(首爾麻浦區臥牛山路277)TAILOR Coffee 樓下

              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38-1(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27 7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CACAO BOOM 弘大店 (카카오봄 홍대점)對面地方

上面地址可用韓巢地圖查,較清楚方向,若很擔心也可用Daum map看一下街景。

 

 

2017韓國行其他敗家文章:大創DAISO明洞總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Homeplus合井店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新村傳統市場 高速巴士地下街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琁的覺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