螢幕快照 2018-02-24 下午5.00.15.png

 

          已經有管道從日本買東西就直接到日本樂天下單,再使用樂一番轉運運來台灣。

          第一次使用日本樂天,日本人真的很謹慎呀!爬文看到有人曾被日本賣家因海外買家而取消訂單,想說試試看。

          這台日幣3230,台幣約八百多。下單完發現我忘了提供轉運地址番號,於是花了一天在滿滿日文的網頁利用google翻譯找跟店家聯繫的方法。

         日本店家上班時間9:00~18:00(日本時間)這時間內他都會迅速回email。         

 

IMG_6885.JPG

 

        其實也沒有什麼事,但我們mail聯繫至少6次,除了更新轉運番號,其他就是無庫存需要確認及等待,等待也不超過一個禮拜就覺得抱歉,服務態度之好的。不過看似店家只能日文聯繫,我每次都要google日文拼拼湊湊想辦法回覆,回個2行要花3-4個小時,看店家的回覆應該是還能理解吧。

        買過韓貨一個禮拜算什麼等待呀~~再來就是出貨預定也會通知,上一篇有提到老闆通知12/28到貨,12/26我人在外面就收到樂一番訊息通知已入庫,超驚慌的!!!Σ( ̄□ ̄

        第一次買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刷卡付費了沒!然後就收到了!!!

        我最後一次聯繫問了個很蠢的問題:請問有收到貨款嗎?店家回覆有收到貨款才會出貨唷!哈哈哈哈哈(>////<)是有多擔心!

 

IMG_6127.jpg

 

        被我摔了一下,看起來是沒事。

 

IMG_6132.jpg

 

        先煎醃好的雞肉看看,會熟耶!有點久。

 

IMG_6136.jpg

 

        再來煎蛋!蛋更久,煎盤不能獨立加熱,要烤箱烤東西的時候,溫度才會高。

        所以原本要考兩片吐司,為了煎蛋烤了第三片。

 

IMG_6147.jpg

 

        煎漂亮的蛋一直是夢想,有時候煮完飯,蛋的形狀慘不忍睹。

       這次正面可以,期待成功。

 

IMG_6149.jpg

 

        翻面!ヽ(#`Д')ノ

 

IMG_6156.JPG

 

        一樣可以吃啦!!!!

 

IMG_6155.JPG

 

        第二天決定再挑戰一次,這次肉跟蛋一起下。

        結果一樣蛋很慢熟,吐司多烤好幾分鐘。痾....習慣瓦斯爐.....真的比較快。

 

IMG_6144.jpg

 

        咖啡機要用濾紙,我直接拿耳掛包去加水,水煮得還滿快的,不過我早上很少喝咖啡。

 

 

        烤箱烤麵包約5-6分,咖啡450ml約5-6分,煎盤煎蛋約6-8分,麵包烤一片蛋會不熟,至少兩片,而且麵包夾蛋而已也吃不飽,這樣做早餐好像沒省到時間,假日做吧!

 

        後來在等待送來的時候,發現台灣早就有三合一的早餐機了!!出到四合一。牌子是大家源,不過四合一好像找不到了,網站也沒貨,不只一個品牌出的樣子,只有二手的,二手的年代有些久耶!

        這台都搭船來我手上,只好安慰自己是新出產的,電線很安全。過熱會自動斷電的安全機制。加運費大概台幣1500有找。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琁的覺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