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150.JPG

 

        我很喜歡韓國的套餐,一個主食、一碗湯、數盤小菜感覺營養均衡,且爾偶會把湯混白飯吃很美味。感覺韓國不鼓勵一人吃飯的國家,近幾年首爾一人可吃的餐廳好像越來越多了。

 

IMG_3147.JPG

 

        事前有做功課,把手機裡要點餐的韓文給廚房阿姨看就大方的入坐。

 

IMG_3146.JPG

 

        店內價位平均韓幣6000元上下,來了快一個禮拜,覺得這價錢很實惠耶!

 

IMG_3148.JPG

 

         點辣炒魷魚。我真的一邊擔心腸胃又愛點紅通通的食物,不過這辣炒魷魚搭配小菜、白飯,辣的程度剛好,是我可以駕馭的辣度,不惹人生厭的辣唷!

       小菜好多~最喜歡蛋煎豆腐,海帶湯很好喝!海帶湯回台灣某天半夜突然很想念,很推薦這家。

 

IMG_3149.JPG

 

         我很喜歡魷魚腳的口感,調味剛剛好。

        吃到一半店員用韓文說要幫我加小菜,我下午3點吃香味食堂想到5點有約下午茶就忍痛拒絕了,這樣一餐很飽,又會很想要吃完。

 

IMG_3146-2.jpg

 

      附上自行google翻譯或網頁的菜單,不一定正確,給需要的人參考。

 

看別人出國不如出發吧!

訂機票→ Skyscanner

訂飯店→ agodaBooking.comHotels.comExpedia

訂行程、景點、交通→ KlookKKday

 

 

香味食堂향미식당

地址: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58-95(서울 마포구 홍익로 3-24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西橋洞 358-95 (首爾特別市麻浦區弘益路3-24)

 

2017韓國行其他一人用餐文章:尹氏密房윤씨밀방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南山湯鍋남산찌개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弘大手工炸醬麵동보성 전통 옛날 짜장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琁的覺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