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332.JPG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這展覽是在韓國突然決定要去的,韓國插畫家我其實不懂,但看了展覽感覺有趣有我喜歡的月球又免費入場決定去看看。Henn Kim的作品很多以黑白線條及色塊詮釋宇宙、人、感情觀點。確實很多請呂間互動的作品,以Henn Kim角度去傳達有些圖片確實讓我會心一笑。現場也滿多人來觀看的,拍照要等一下,讓我不經好奇平日下午也有人潮。 StrangeSummer展覽小報導

 

IMG_2334.JPG

 

       這等有8個每個都不同圖案,當然也有愛心、愛情之類的,韓國好多表達LOVE主題的東西,我對這個比較感興趣。

 

IMG_2346.JPG

 

        還有鏡子的展覽空間。我很努力看能不能拍跟展覽空間互動的照片,果然能力有限。

 

IMG_2357.JPG

 

       這很有趣,藝術家的想法都很有意思。

 

IMG_2355.JPG

 

        燈光跟插畫的互動。只拍了些自己覺得有意思的作品。

 

IMG_2425.JPG

 

        投影片也有些有趣的畫面做成動畫,不好拍,成果只能這樣。變成我的角度看展覽現場規劃。

 

IMG_2411.JPG

 

        展覽放置好幾張懶人沙發,沙發要用搶的,非常熱門的位置。剛好可跟背板來幾張合照,像星空在我腳下。

 

IMG_2392.JPG

 

       地面上也有作品,這主題是情人眼裡容不下一粒沙嗎?

 

IMG_2356.JPG

 

        這月球是主角,超熱門的打卡對象。去了咖啡廳跟來展覽發現燈光好重要唷!

 

IMG_2435.JPG

 

       看完展覽要走去捷運站,上橋看到風景很興奮拍的,這座橋是漢南大橋,在我發現怎麼往捷運站的路越走越怪,用google定位離目的地越來越遠的時候才發現迷路了。

 

IMG_2438.JPG

 

         即便迷路還是很興奮的亂拍。應該不再台灣就感到新鮮而開心吧!

 

IMG_2441.JPG

 

        這時已經找到往漢南鎮站的路了,還是不小心被小巷吸引走錯,連岔路都覺得可愛。在走這條街沿路很多咖啡廳,店裡人都很多,附近也有很多花藝工作室,一邊迷路一邊欣賞韓國建築特色。有看中一家咖啡廳下次有機會想去,希望他會營業長久。

 

IMG_2442.JPG

 

         這區很多建築很有設計感,店面也漂亮,可惜晚上有約沒能找家咖啡廳坐坐吹個秋天涼爽的風。

 

 

 

 

Henn Kim StrangeSummer展覽

展期:2017/07/29-2017/10/01(每週一公休)

地點:D Project space:서울특별시 용산구 한남동 28-2, B3(KEB韓亞銀行樓下)

展期雖然已結束但可能會有其他展覽,或到附近逛逛。

 

 

 

看別人出國不如出發吧!

訂機票→ Skyscanner

訂飯店→ agodaBooking.comHotels.comExpedia

訂行程、景點、交通→ KlookKKday

 

 

2017韓國行其他展覽文章: Alice:Into The Rabbit Hole展覽

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琁的覺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