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機 (2).jpg

圖片來源:yooginong facebook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   當初上網訂購這家評價很高,以往不喜歡與陌生人一起住,這次想挑戰一下,預定住2天晚上。

 

yooginong4.jpg

圖片來源:agoda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Yooginong沒有電梯,是其他室友跟女主幫我扛大型行李箱上樓梯。

        

yooginong3.jpg

圖片來源:yooginong facebook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 check in的時候女主會帶領我用英文介紹環境,但我英文也不是很好,韓文更不用說了,大概聽得懂。大家晚上會在2樓公共區域聊天,主要交流的語言已韓文、英文為主,我習慣待在房間,有跟2個不同國家的室友稍微聊一下。

 

有機 (1).jpg

圖片來源:yooginong facebook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     每天早上8:00~11:00(還是10:00我忘了)提供簡單早餐,果醬很好吃。也有廚房跟冰箱可以一起使用。

        住有機農要退房的早上和來自日本旅客用英文聊天,他說有來過台灣101,也喜歡2部台灣電影。但也無法聊太多,語言一樣沒甚麼長進呀!韓語又是看韓劇學有一搭沒一搭的,不過對我已經是個大突破了。總之,跟不同國家又善意回應的人交流都覺得很有趣。

 

IMG_2256.JPG

 

        住了第2天看到陽台陽光可照進來,白天光線非常好,秋天晚上又有涼爽的風,很適合待在陽台閱讀或喝個咖啡之類的,坐在那很舒服。

 

IMG_2254.JPG

 

        看到室友也曬好多衣物,嘗試把衣服拿至陽台曬曬看,民宿有洗衣機,但英文全忘了就沒發問,自己手洗,當天回到民宿就曬乾了,很喜歡那陽台,更愛上那個曬衣架,差點要去買,想想回台灣家裡陽台好髒不適合才作罷。

       

IMG_2255.JPG

 

       從我床位拍下的視角,我住的是4人一室,房間、廁所、浴室都很乾淨。廁所有2間。淋浴室可同時3人使用,有拉門。

 

IMG_2239.JPG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這是從合井站到民宿會經過的公園,民宿到地鐵有一段路,但我覺得附近住宅區很棒,喜歡隨興亂逛看附近有甚麼,這裡生活機能不錯,附近有個小市場跟眾多店家,特色咖啡廳也不少,等你冒險發覺。

        Yooginong附近有幼稚園,早上約11:00可以聽到幼稚園孩子稚嫩的聲音,或調皮的孩子跟幼稚園老師的對話,談話內容是韓文聽不懂,因為某個孩子被幼稚園老師請出去談話,整個過程很有趣。

 

有機農民宿.png

 地圖來源:韓巢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
        民宿在合井、望遠站中間,這區域我很喜歡,到韓巢地圖打有機農民宿就會顯示囉!

 

 

看別人出國不如出發吧!

訂機票→ Skyscanner

訂飯店→ agodaBooking.comHotels.comExpedia

訂行程、景點、交通→ KlookKKday

 

2017韓國行其他住宿文章: 彼得貓酒店仁寺洞Goodstay Petercat Hotel Insadong

  新村旅館Shinchon Hostel

 

 

最後壓軸~2019年要達FB粉絲專頁定100人的目標多情女子的旅程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琁的覺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